醉客贪欢

吃百家粮,做百家饭,日常躺尸偶尔诈尸型选手。

【JOJO承花承】花吐症

只是咳嗽咳出的一个恶俗的吐花症承花承无差短剧情(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去埃及的路上,花京院开始咳嗽。起初他以为是风寒,直到他发现自己咳出一些小小的花瓣。花京院认出那是一种在日本不算少见、却在东南亚和北非几乎见不到的小花,同时也明白自己得了花吐症。他把每次咳出的花瓣都小心藏好,等到夜晚独处时才偷偷扔掉。

花京院当然知道自己喜欢上了谁。以沉默注视向黑暗中、用澎湃的急如雨点的拳头击溃邪恶,正如塔罗牌上所写,如星辰般耀眼的那人。他是花京院有生以来的第一位朋友,向来谨慎的花京院断然是不舍得向对方摊牌的。花京院不能确认空条承太郎的心意,比起冒失行动可能带来的灾难性后果,他宁愿选择就这样慢慢病死也不想失去这位友人。

沙漠的夜晚寒冷又干燥,这一天花京院终于吐出了一朵完整的花,这也意味着他离病死没有太远了。捏着这朵花,花京院坐在篝火边冷静思考着对策……就在这时,身边的承太郎醒了。

花京院第一反应是想藏起手中的花,又意识到承太郎未必会注意这些小事,动作也因此停顿了两秒——足够让承太郎看见那朵花了。令花京院惊讶地,承太郎从刚睡醒的迟钝状态中猛地清醒了,一反平日里的冷静睁大眼睛,近乎慌乱地解释着“花京院,我——”

紧接着,承太郎剧烈咳嗽起来。等到他停下时,两人都清楚地看见了承太郎手心里的东西。

那是一朵完整的,与花京院吐出的几乎相同的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续?我也不知道,HE还是BE就看DIO的了👌

评论(4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